都市之声成功举办“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品牌推广活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夏威夷航空市场营销总监王金坤一同为获得大奖的情侣颁奖

  央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记者 李歆)2月14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都市之声在北京成功举办“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情歌对唱大赛”,这是都市之声全新出发一周年第二场品牌推广活动。都市之声全体编辑记者主持人与200多位热心听众欢聚一堂,以歌传情,以歌抒怀,热烈交流,真挚互动。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孟楠现场助阵,祝贺都市之声于2月17日迎来全新出发一周年。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副主任刘磊参加活动。

  都市之声“爱在北京·遇见更好的你”2015品牌推广活动于1月底全面启动以来,精心策划组织都市之声年度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致力于不断提升都市之声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此次情歌对唱大赛,是都市之声和热心听众全方位交流互动的联欢,更是进一步拉近与目标听众交流的纽带。都市之声的主持人在活动中尽显风采,不但担任本次情歌赛的专业评审,还在活动开场、中场互动等环节表演青春热舞。都市之声主持人孙小钱与歌手孟楠同台合作,为都市之声全新出发一周年献唱《你最珍贵》。

  当天的20组比赛选手均是从都市之声的热心听众中筛选而出,其中,有四组选手是由1月31日都市之声新主播见面会活动直接晋级产生,实力不容小觑。参赛选手们在活动现场,既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更表达了对都市之声的喜爱,引发全场共鸣。

  在“情歌对唱大赛”正式落幕后,现场依然有大量听众恋恋不舍,不肯离去,等待和自己喜爱的都市之声主持人合影留念。很多热心听众表示,都市之声线下活动与线上节目一样丰富多彩,用心贴心暖心。

  据悉,2月17日,都市之声将迎来全新出发一周年纪念日,当天,都市之声将在早、中、晚三大段推出特别直播节目。在2015年都市之声将以更精彩的线下活动和更有品质的线上节目,全力为首都民众打造”北京生活手册”。

来源:央广网  编辑:关宇玲作者:  日期: 2015-02-15 16:02:00
标签:都市之声;情歌大赛;一周年;听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