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清个人简介

 

张根清,既是广播人、也是电视人,熟悉传统媒体,也热衷新媒体。


2005年到2009年,陕西农村广播、陕西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记者,所主持节目为陕西省十佳节目,常年收听率第一。

2009——2012年,担任陕西电视台调频广播节目主持人、夜间部主任,探索广播电视化、电视广播化,所主持节目同时段收听率、影响力、满意度均为第一名。所制作直播帮忙活动多次被数十家媒体报道,央视一套、十套给予三十分钟专题报道。期间担任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中心讲师,为全国广播电视人授课。

2012——2015年,担任陕西卫视新闻节目制片人,所负责节目在陕西卫视自办节目中收视率第一名。

2012——2014年度全国十佳电视栏目制片人。


2015年至今,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总监、交通运输部党校培训讲师、中广调频专家组成员。多单位《媒体应对与舆论引导》授课专家,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


 

编辑:鹿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