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锐,记者型主持人。现任中国交通广播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警法节目制作人、主持人,公安消防等条线记者。2008年大学毕业前后,带着理想,去了西藏电台,南昌电视台实习工作,又到上海,在上海交通广播,第一财经广播实习,进入上海广播电视台第一财经广播,2013年,来到北京,加入中国交通广播至今,做过无数的节目,参与报道过上海世博会,上海国际车展,四川汶川地震和雅安芦山地震等多场大型活动的直播报道,是全国两会、十九大、中非合作论坛、夏季达沃斯年会上会记者。视频制作急速成长中!期待变身为新时代全媒体融媒体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乐观开朗,是所崇尚的品质。热情大方,喜欢交朋友。从可以上镜的小脸变成现在的大盘子,也的确让不少以前和现在同事觉得不可思议,这其中的变化,也代表一个大男孩到男人的转换,积淀!

自己常说,我壮(胖),因为我有抗得住另一半的体量。

自豪的事:是没想到会在大上海飘荡过自己的声音。

目标:希望在北京和全国都能飘荡自己那洒脱的笑声!

真诚,乐观,以心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