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陪你看新闻】在女更衣室换衣服怎么了!一妈妈委屈地哭了

2017-07-25 11:55: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为了让大家有个好心情,就先跟大家说好消息吧!(PS:想听坏消息直接滑到最后,嘿嘿~)其实这个好消息周末的时候你可能就有一点点预感了,那就是:北京降温啦!

 

null

 

看看这温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null

 

还记得上周在被北京热浪支配的恐惧,还记得那些天出门和回家的状态。

null

 

被太阳宠幸太久,感觉身体被掏空。这周太阳终于将小女子打入冷宫,简直不能再激动!

null

 

全国普遍“蒸笼”天气下,还有什么比降温更惬意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再来个大西瓜!

null

 

降温同时,北京雨水依然频繁出没:周三夜间起,新一轮明显降雨来袭。早晚高峰+下雨,想想这场景心又凉了一些。不过能换来一周凉爽,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null

 

风雨中挤一挤地铁的痛其实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不当回事儿了,但是有些人对一些付出血的代价的痛都能视而不见!

 

 

一年前的7月23日,几名游客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自驾游玩时,一名女性中途下车,突遭老虎袭击,母亲为女儿出门相救。但老虎不留情啊,老虎眼里她们就是食物啊!最后女儿毁容母亲身亡,惨痛悲剧。

null

 

去年,八达岭长城老虎伤人事件轰动全国,舆论风波不断。擅自下车的女子、失去生命的母亲、没下车救人的丈夫、园区的工作人员、甚至是老虎本尊,都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惊险一幕在一年后的前天在同一个地方上演!据游客王先生爆料,他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时,发现前车游客开窗投食,结果引来一只马来熊扒住车窗不放,甚至一度想爬进车内!

null

 

所幸最终马来熊没有袭击游客,未造成人员伤亡。爆料者王先生还说,当时他们所在的区域并未看到有动物园的巡逻车或者工作亭,“至始至终都没有工作人员来阻止或者对他们的行为进行警告。”

 

这种关乎自己性命的事情还要别人来提醒?这也太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了吧!再说了,一些网友吐槽咋没有工作人员站岗的想法也是令人惊讶,你猛兽区站一会儿试试?

 

null

 

不作不死的道理大家都懂,怎么就是有些人不长记性?真以为所有的熊都是玩具店里的熊宝宝?马来熊虽然是体型最小的熊,但是长大了很恐怖的好伐!

null

 

微博网友王大黑(化名)爆料称,就在去年发生惨剧同一天的下午三点左右,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区内,有两名扎辫子的小孩在车辆排队期间反复多次探出车顶窗,其中一个孩子几乎露出了半个身体,然而讽刺的是“内有猛兽,严禁下车,严禁开窗”的警示牌就立在这辆车旁。

nullnullnull

 

看来是天气不够热,待在车里吹空调不好吗?

 

今天是谁点的儿童套餐?或者是全家桶?八达岭动物园里的动物们表示:要么别怪我,要么别诱惑!

null

 

不少网友吐槽:难道要标语得撂下狠话“死了活该”,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null

 

除了在猛兽区不把自己当回事儿的某些游客,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人喜欢作死。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事实就是发生了。曾经你是不是也觉得用牙开啤酒瓶盖挺爷们儿的?现在就出现尴尬的事情了。

 

近日陕西石泉县就有一大老爷们用牙齿开酒瓶时,瓶内气体压力过大,直接将瓶盖顶入了喉咙,险些丧命。医护人员经过十几分钟急救,成功将啤酒瓶盖从该男子气管处取出。

null

 

医生提示:啤酒瓶盖边缘锋利,卡入咽喉部很可能会划伤咽部黏膜,一旦掉入气管或划伤颈部血管,可以引起窒息甚至危及生命。

 

所以啊,开瓶盖还是别用牙了,即使没造成生命危险,但开瓶的时候假牙掉了也挺尴尬的对不对!

null

 

还有一些尴尬的事情跟最近很火的一个词有关:共享。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篮球、共享充电宝...不管你承不承认,“共享”火了。

 

但是有些“共享”就hin尴尬。前阵子的全国各地推出的“共享床位”因安全问题被叫停,北京4月份投入使用的“共享冰箱”里的食物不到半天被拿完,而近日福州在别人公司里投放的自动售货机也要来蹭一下“共享”的热度,给自己命名为“共享冰箱”。不过大家听过最尴尬的应该非它莫属——“共享男友”!

 

null

 

Excause me?男友也能“共享”吗?扫码就能有男友?人类的脑洞真的让人无法想象!“共享”表示求放过!

 

说到尴尬,微博上一个热搜也挺尴尬。

 

微博热搜“在女更衣室换衣服怎么了”引起广大吃瓜群众的注意,大多热文是这样的:网友@小米酒酒(一位麻麻)带着三岁儿子跟朋友相约去游泳。因为都没有爸爸陪同,小孩只有3-4周岁,之前也没有工作人员提示说小孩不能跟麻麻去更衣室,她就带着儿子进去了。结果,里面的阿姨就大声说,你们两个小孩不能在这换衣服!麻麻被委屈哭了。 

null

 

不过大家艾特的@小米酒酒称并无此事,表示一脸懵逼,并且hin生气!你说尴不尴尬......

 

其实有史以来,一直有个问题十分尴尬:爸爸带着女儿、妈妈带着儿子去上厕所或者更衣间,该如何是好?

 

如果刚刚说的@小米酒酒遇到的事情属实,那到底是阿姨不通人情,还是这位麻麻不遵守规定?你们怎么看?

null

 

最后要公布最开始说的“坏消息”!那就是——今天周一!又开始一周的搬砖生活了。祝大家周一愉快!

null

 

本栏目由网易新闻北京频道和中国交通广播联合制作

 

编辑:韩慧竹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号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

【陪你看新闻】在女更衣室换衣服怎么了!一妈妈委屈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