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陪你看新闻】早高峰连公交车门都被挤掉了?!

2017-07-24 10:13: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自从北京入伏以后,

每天出门前和出门后的状态分别是这样的↓

nullnull

 

饱满水润的葡萄出去溜一圈都要被晒成了葡萄干,趁还没彻底被腌渍之前,想问,有那种随身式的空调卖吗,在线等,挺急的。

 

(网友:我心目中的城市↓)

null

 

俗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随身式空调应该是没办法造出来了,于是下面这位哥们儿自制了一个“行动式淋浴器”。↓

 

nullnull

 

背着水壶、自带喷头,该男子7月16日出现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上,并使用他的“行动式淋浴器”当街“洗澡”。也不知道降温效果好不好,但吸睛指数绝对爆表。

 

null

 

而没有强大动手能力的人,只能等待老天爷来“雨露均沾”。昨天(20日),北京出现中到大雨,局地甚至有暴雨。今天,北京天气阴沉,仍然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降到了27℃。因受降雨影响,今天早晨北京机场延误和取消204班航班,北京公交共2条线路采取临时绕行甩站措施。

 

降雨除了影响交通出行之外,还结束了闷热天气。这个周末,北京凉爽继续,预计明后天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30℃以下。

而进入汛期后一直降雨连连的东部、南部地区,已经连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预计未来三天,南方地区大面积气温将超过37℃,局地气温则有可能突破40℃!

 

null

 

在一片高温红的包围下,北京的凉爽天气显得多么难得……

 

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信仰者,咱本来是不相信怪力乱神的,但是你说巧不巧,昨天抵达北京的除了大雨,还有“雨神”萧敬腾↓

null

 

网友感叹道:还能说些什么,跟龙王拜过把子的人就是不一般↓

 

null

 

说一个恐怖故事:北京早高峰时间下雨了。这事儿有多吓人?

咱们先去掉“下雨”这一附加条件,单看看在北京的早高峰里,能发生多不可思议的事儿。

 

null

 

真不是段子!20日上午,北京昌平889路公交车的车门因乘客太过拥挤而被挤掉了,满车的乘客只好下车换乘其他车辆。

null

 

该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从没发生过这种情况,他们已开会研究并调查车门被挤掉的原因。

 

通勤的上班族、上课的学生党、再加上外出买菜跳舞的老年人……出行需求这么大,早高峰中的北京公共交通工具等不挤吗。连张召忠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都是错峰出行,坐地铁一般都是站着,希望把座位让给那些奔波忙碌、为社会做贡献的年轻人。”

 

null

 

事情是这样的,近日张召忠因一张身着白色T恤,拎“海带缠潜艇”手提袋,斜倚在地铁车厢里玩手机的照片而又“火”了一把。

 

有网友评价说“大隐隐于市,战略忽悠局局座最低调”。也有网友开玩笑,称这是“北京某高级退休军官,携专属定制手提袋乘坐造价数亿座驾出行,衣着朴素。”

 

null

 

对于此事,张召忠本人回应称“这不过是我的日常而已”。他表示,当时他正在“划拉”手机跟网友互动。当天早上7点半发了条讲中苏自卫反击战的微博,因为来回坐地铁要3个多小时,他便选择在地铁上用手机回复网友的评论。

 

其实,这并非他第一次乘地铁被拍了,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许多网友与他的偶遇照↓

 

nullnull

 

那么,手提袋上的“海带缠潜艇”又是什么梗?

 

2013年,张召忠在参与录制一档节目时,提到“海带缠潜艇”可成为一个对付敌方潜艇的防御性方案。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质疑“海带缠潜艇”是否太过简单,而这也迅速成为了张召忠的又一名句。

 

nullnull

 

服了!

 

null

你有想象过吗,

当郭敬明遇上志玲姐姐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

 

null

 

林志玲曾在受访时表示,“下次要把郭敬明抱起来”。7月19日,她真的兑现了承诺,在网易娱乐盛典的舞台上一把将郭敬明抱起,还转起了圈圈↓

 

null

 

这也算是反常版的最萌身高差了……男性盆友们你们羡慕吗~今天就聊到这儿啦,咱们下期见!

 

null

本栏目由网易新闻北京频道和中国交通广播联合制作

 

编辑:韩慧竹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号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

【陪你看新闻】早高峰连公交车门都被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