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逛吃京津冀】假装在国外!这些地儿美到窒息,刷爆朋友圈~

2017-07-19 10:04: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一到假期就被朋友们出国游玩的美照刷屏,

是不是有些羡慕?

null

可是自己要出国玩一趟的话,

嫌跟老板请假太麻烦,

签证又怕来不及,

主要···主要···主要···

主要是资金有点小紧张。

 

null

 

不怕,

有小编在,一切都不是问题啊!

钱不够咱也能假装在国外~

带上相机、牵上小伙伴,

只要个周末就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美照!

不信往下看↓↓↓

 

null

原乡美利坚小镇

地址:北京市延庆古崖居西侧

 

如果美式田园风光是你的最爱,

那来这绝对没有错!

nullnullnullnull

 

延庆原乡美利坚小镇是纯粹的美国西部风格小镇,无论是蜿蜒起伏的66号公路,古朴典雅的木屋别墅,还是印第安风情的室内装饰以及可以种花喝茶看星星的花园庭院,都会让你身在其中便犹如置身美西风情小镇。

null

 

据说,它的原型是美国西部牛仔小镇——Jackson Hole。杰克逊·霍尔,是美国怀俄明州很有名气的一个牛仔度假小镇,宛若世外的地理环境让杰克逊·霍尔让它在美国西部的度假小镇中享有盛誉。

nullnullnull

 

西镇商业街是小镇最热闹的地方,大到美式度假酒店和基督教堂,小到各类个性店铺,不仅为乡民们的度假生活提供了全面的保障,还是每个来小镇的人最爱流连的地方。

nullnull

昌平印象山庄阿尔卑斯小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燕子口村26号

 

大美印象山庄阿尔卑斯小镇,位于京郊十三陵九龙群山之中,山庄四周被各种果树和灌木环抱,驱车进入燕子口,盘山曲径,欧式田园风情建筑即入眼帘。

nullnullnullnull

 

坐在餐厅的露台上,躲在遮阳伞下喝茶聊天,品尝特色西餐,美味烧烤。山中美景,无不清新自然,令人忘却都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

null

 

印象山庄可以说是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山庄坡下燕子口村里还有一座百年历史的天主教堂,很有欧洲风范。

null

 

null

紫海香堤

地址:北京密云区古北口镇境内

 

想必大多数人对法国普罗旺斯的印象都是大片大片紫色的花海吧,作为女孩儿,谁能抵抗得了浪漫花海的诱惑?

null

 

紫海香堤作为北京最大的薰衣草花园,几百亩的花海不在话下,园内以欧式庄园建筑为主,周边环绕着薰衣草淡淡的香气,会让你感觉一下到了普罗旺斯。

null

喜欢拍照臭美的姑娘们千万别错过!

nullnullnull

 

null

张裕爱斐堡酒庄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东白岩

(近蔡家洼)

 

提起欧洲的浪漫,

我们不得不提的国家是法国,

法国的红酒、香水、

时装 、美食·····

没错,的确是这样,

谁让法国是一个浪漫之都!

null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法式风情小镇。

null

 

这里有法桐大道,鲜食葡萄采摘园,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欧洲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以及山水景观休闲区,让你尽情体验葡萄酒文化所带来的乐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彻底地放松身心。

nullnull

 

在这里,你可以在风格各异、优美典雅的葡萄酒主题餐厅中品尝到极富葡萄酒文化特色的中、西菜肴,舒适的环境,轻柔的音乐,远离城市的烦嚣、疲惫与压力。

nullnull

 

null

天津五大道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

 

还有一种可能,

你有选择恐惧症,

不知道选择去哪里,

也不怕的呦,

小编带你去西方混合式的风情街——天津五大道 ,

这里可是汇集了不同国家的建筑哦!

null

 

在天津中心市区的南部,东、西向并列着以中国西南名城成都道、重庆道、常德道、大理道、睦南道及马场道为名的六条街道。天津人把它称作“五大道”,又被称为五大道地区。

null

 

天津五大道在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与南京路交口以西长方形地区内的成都道、重庆道、常德道、大理道、睦南道、马场道地区,共有22条马路,总长度为17公里,总面积1.28平方公里。

null

 

天津市五大道五大道拥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英、法、意、德、西班牙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花园式房屋2000多所,其中风貌建筑和名人名居有300余处,被公认为天津市独具特色的万国建筑博览会。

null

 

五大道和小洋楼是天津的“城中之城”。天津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政治影响,在近代社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早期天津洋楼,是学香港和印度的结构和造型,用中国建筑材料建筑成砌体的。紫竹林教堂、望海楼教堂、大清邮局等都是这种“洋楼”的代表。

nullnull

 

五大道浓厚的历史感也是特有的,五大道地区作为近现代天津历史的一个体现,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不少近现代名人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每幢建筑里都蕴含着故事,充分展现了近代中国百年风云。能拍照还能感受历史的魅力,一举两得美得很~

 

怎样,不出家门,

是不是也可以领略异国风情?

快快收拾好行囊,

“出国”啦!

null

 编辑:韩慧竹 范林红(实)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号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

【逛吃京津冀】假装在国外!这些地儿美到窒息,刷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