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第八届)北京进口品牌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6-11-01 10:14: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以“智臻创新·惠聚天下”为主题的第八届北京进口品牌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进口车展”)于10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10月27日为媒体日,各大汽车厂商召开了新车发布会。车展期间,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中外媒体200余名记者竞相报道了车展盛况。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1日下午15时,本届车展共吸引参观者12.6万人次。

  本届北京进口车展吸引了28家汽车品牌参展企业,展出总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宝马、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奥迪、捷豹、路虎、现代、起亚、讴歌、DS、雷克萨斯、斯巴鲁、福特、别克、雪佛莱、荣威、丰田、广汽、日产、华晨、红旗、比亚迪等参展汽车品牌,携旗下101款主推车型,展出整车168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3辆,占展出总量的7%,现场成交量达到480台,同比增长6.3%,意向订车客户达到1830人,同比增长10.4%。

  2016北京进口车展在经历了7年的成长和历练后,现已成为北京进口汽车领域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示了我国在汽车工业产业方面目前所引进的最新技术产品,加强了国际间汽车文化技术的交流、合作,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逐步崛起。

  

  强势车企集体发力  

  宝马展区阵容强大,除展出7系、3GT、5GT、X3、X5、X6、M2等主推车型外,纯电动车型i3和混动车型i8风头强劲,吸引无数粉丝眼球;雷克萨斯强势登陆展会,旗下IS200t、RC200t、Toyota86、NX300h、ES300h、RX450h等车型震撼全场,其中全混动科技带来的NX300h、ES300h、RX450h三款车型将燃油动力和电动机动力创造性的联合在一起,给广大观众呈现出无限的科技魅力;捷豹展区奢华展现全明星车型,惊艳展馆,旗下F-PACE、F-TYPE、XJ、XE、XFL五款车型将人车合一的性能和独树一帜的设计完美融合,让广大车迷们感知极致性能美学带来的致臻体验;与此同时,广汽传祺GS4 、GS5、GA6 、GA8,讴歌MDX、CDX、RDX,北京现代捷恩斯、Veloster(1.6T 三门个性轿跑)、Grand Sante Fe,奥迪A7 (50TFSI 四驱舒适型)、A8( 45TFSI 豪华型)、S3 2.0T,斯巴鲁森林人、傲虎、力狮、XV、BRZ,起亚索兰托、嘉华,日产370z、GTR、贵士、途乐,江铃撼路者、途睿欧、驭胜(S330、S350),路虎(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卫士110版),雪佛莱迈锐宝XL、科帕奇、全新科鲁兹、科沃兹,别克君越、昂科拉、昂科威、威朗、威朗GS,荣威RX5,红旗H7、L5,宾利飞驰V8、慕尚、添越,玛莎拉蒂2017款总裁等主推车型也齐聚展会,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智臻汽车盛宴”。

  现场活动备受关注

  

  玛莎拉蒂新车上市会惊艳全场:玛莎拉蒂2017款总裁轿车QUATTROPORTE于 10月27日(10:30-11:00)进行了新款上市会,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17款总裁轿车搭配着Ghibli和Levante 两款车型在发布会现场闪亮登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中欧协会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9.6)“月吃越美”栏目联合策划并共同主办的《舌尖上的一带一路——“月吃越美”车生活美食广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来自内蒙古、新疆、格鲁吉亚、捷克、德国、日本等优质餐饮企业在车展期间,通过美食把汽车文化和美食文化两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有机的结合起来,展会现场处处飘逸着诱人的香味,带给广大观众全新的车生活体验。

  其他活动点燃现场

  卡雷拉争霸赛受到了广大喜爱汽车的小朋友的青睐,现场好评如潮;而由RebornStyle(复兴型)提供的车辆展示和现场专业演示,得到了广大汽车发烧友的追捧。AJ亲签及1:10RC遥控车展品展示,车辆的镀膜对比及镀金展示,以及他们的微笑、热情和积极的服务都成为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北京进口车展将在关注汽车市场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同时,不断地接受新的挑战和新的尝试,不断地提升汽车文化内涵,努力成为未来中国进口汽车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交流沟通平台。

  我们相信,有各级政府领导及参展厂商的高度重视,有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有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有广大消费者对进口品牌汽车的热爱,我们将义无反顾的始终坚持“高品质、高层次、高质量”的办展理念和服务特色,进口车展终将成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

 

错过直播的小伙帮,打开网址http://c.m.163.com/news/l/102384.html?spss=newsapp&spsw=1

精彩回放马上开启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