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播 | 最萌的二次元妹子、最帅的主播、最酷炫的游戏都在这!

2016-10-12 13:35: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联合网易直播,

  直播南京国际动漫游戏展!

 

  “90后最帅男主播”李泽鹏领衔,“漫展主播团”惊艳亮相南京国际动漫展,用90后的视角带给你不一样的二次元世界!

  

  南京国际动漫游戏展将在2016年10月1日~2日在南京召开。除了白天展会,还将加设夜场晚会,并将邀请更多优秀动漫游戏企业及大众欢迎的嘉宾到场。内容方面除了延续去年COSPLAY、LOLITA、电竞、布袋戏等众多丰富爱好者交流活动外,还将引进高新技术,增设AR/VR 3D体验版块,并开放创意征集,进一步丰富会展现场内容,增强活动整体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总而言之!

  最萌的二次元妹子、最酷炫的游戏、最专业的行业交流都在漫展里!

  

错过直播的小伙伴,赶紧戳链接回看http://c.m.163.com/news/l/99702.html?spss=newsapp&spsw=1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央广高速广播

  微信公众号:中国交通广播 或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