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OMG!】为了一个停车位,他当着孩子的面把人摔得倒地抽搐!

2017-04-25 10:33:00来源:中国交通广播
有网友爆料称,4月21日晚,杭州某小区,一对夫妻和一男子因为停车位问题发生口角。在孩子面前,父亲抱起对方,狠狠地把他砸在地上!!

倒地后男子疼得发抖,

随后,这对夫妻却带着孩子逃离了现场。


这种力道、姿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伤者26岁,胸部压缩性骨折,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已完成手术。而截至昨晚10点,从派出所得到消息,施暴男子还没有找到。

 

网友评论

滚古去滚古来:这样摔颈椎容易直接受伤高位截瘫…必须严惩凶手!!!

琳琳Lemon:为了一个停车位,就火气这么大,想必现实生活中,这男的也不是省油的灯吧,这给小孩子造成多大的影响啊,哎!

安静滴云:看着这个人在地上抽搐,这夫妻俩还真平静,可见骨子里就坏。

布鸡7:必须严惩,这种头朝地的摔法会死人的!

狂人不记日记:何冤何仇,用如此歹毒的动作对付人家!

sirius空荡:过分啊 ,头颈椎着地可能致死,瘫痪,在小孩面前这样做,是一个成年人应该做的吗,有考虑后果没有!!

lio:严惩凶手!!没什么冲动不冲动的,开弓没有回头箭,况且还见死不救置之不理一走了之?这种属于畏罪潜逃,必须重判!!

小米尤拉:被摔的男子已经抽搐了,凶手还淡定地又抱着他换了个方位,无法无天,必须抓住严惩!!!

晴彦雨音:看完视频惊出一身冷汗来,身边都是隐形杀手啊,以后不敢随便在外面跟别人理论了,万一惹来杀身之祸真划不来。

一个叫Jordan的喵星人:看过打架打人一拳头的,没看过这么出手要人命的!

 

父母的言行是孩子无声的老师,在孩子面前暴摔别人,这难道是教孩子以暴制暴吗?希望能早日找到施暴男子!!

 

来源:1818黄金眼

编辑:韩慧竹、胡涵笑(实)

主编:鹿馨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或与我们互动,请关注:

新浪微博:@中国交通广播

新媒体合作:010-83110996转137

编辑: 冯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