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将实施"政银便民通"业务 金融部门可提供登记注册服务

2017-05-12 09:10:00来源:兰州晚报

  央广网兰州5月12日消息 5月11日,记者从城关区工商局获悉,本月底前,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推进工商和金融部门服务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工程,实施“政银便民通”业务。5月中旬将在城关区率先实施,下半年有望在全省范围全面推行,这意味着金融部门可为申请人提供登记注册服务,并做到全程“零收费”“零距离”“零障碍”“优服务”。

  据介绍,“政银便民通”业务的具体流程为,申请人可以就近选择银行营业网点,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各网点作为首批代办试点,在银行开通的专门工商登记注册窗口专人代办,对预审合格的材料及时推送工商部门,由工商部门进行业务审批、营业执照的核发等,之后将银行网点代领的营业执照递交给申请者。(通讯员常晓平记者袁文波)

 

编辑: 焦健
关键词: 业务;政银便民通;全省;零距离;我省;城关区;申请人;甘肃省;银行网点;金融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