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今年已聘用特岗教师3400人 签订为期3年聘用合同

2016-11-30 15:23:00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我省今年已聘用特岗教师3400人

  央广网兰州11月30日消息 11月29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目前,我省已完成2016年国家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共聘用特岗教师34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2668人,专科学历732人。

  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与特岗教师签订3年服务期聘用合同,合同由县(市、区)印制。各地教育局将组织好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引导特岗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重点加强师德教育。同时,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依据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为特岗教师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基本保障条件,保证特岗教师安心从教。

  我省将严格按照教师文件要求,采取措施确保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全部入编,落实工作岗位,做好人事、工资关系等接转工作。同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落实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优惠政策。(记者魏娟)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特岗;教师;聘用合同;我省;师德教育;教育局;省教育厅;从教;硕士研究生;职业理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个特岗教师的N张面孔

桑磊领着学生快速通过前往迪麻洛村的一处泥石流冲刷过的积水路段(9月28日摄)。国庆前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来到捧当乡中心校,试图从一名普通特岗教师——桑磊的视角去看特岗教师以及它给乡村教育带来的变化。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到捧当的第二天早上,正赶上桑磊老师给三年级孩子上语文课。

2016-10-18 07:41:00

2016年河南省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3550名

7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16河南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也可以登陆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tgzp.haedu.cn)了解具体内容。

2016-07-14 20:00:44

陕西特岗教师考题被指与网络卷雷同 省教育厅称将彻查

陕西特岗教师考题被指与网络卷雷同 省教育厅称将彻查,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参加2016年陕西特岗教师的专业课考试,“考完出来发现试卷和百度搜索第一页里的题一模一样”。爆料网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出现“雷同”试题的是文科类学科综合知识考试的考卷,考卷共两部分,第一部分是40个选择题,第二部分就是作文。

2016-06-17 12: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