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十一出行预测 哪儿堵啥时堵咋绕行

2016-09-30 15:5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原标题: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哪儿堵啥时堵咋绕行齐活了

  央广网兰州9月30日消息 国庆期间,广大市民出游、驾车回家走亲访友、购物等活动增加,出行大军将骤增,交通压力增大。为了让市民提前掌握路况信息,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首次和高德地图联合,权威发布出行信息,供市民参考。

  总体路况

  ●预计9月30日下午高速各出入口开始拥堵,预计拥堵时段为15:00-17:00,10月1日7:00-13:00为拥堵高峰,返程拥堵高峰预计在10月7日15:00-18:00,交警建议广大市民避开拥堵时段出行。

  ● 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上午时段为出行高峰,兰州、天水、武威等城市高速出城方向拥堵,连霍高速、青兰高速拥堵严重。

  ●10月7日为返程高峰,拥堵程度比假期前有所缓解,兰州、定西等城市高速进城方向较拥堵,其中京藏高速、兰海高速、青兰高速有不同程度拥堵,但无严重拥堵道路。

  ●预计甘肃省最受欢迎的景区是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其次是莫高窟景区、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

  高速拥堵情况

  9月30日

  9月30日连霍高速(武威段)、京藏高速(白银段)、兰海高速(兰州段)、连霍高速(天水段)易拥堵,建议广大市民选择合理的避堵路线,或者错峰出行。

  10月1日

  10月1日拥堵严重的高速有连霍高速(兰州段)、连霍高速(天水段)、青兰高速(兰州段),拥堵路段多为出城方向。假期出行的车主可以参考绕行路线躲避拥堵路段,或避开拥堵时段出行。

  10月7日

  10月7日13:00-18:00京藏高速(青土岘隧道)、3:00-6:00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新七道梁隧道)、13:00-17:00青兰高速(土家湾隧道)易拥堵,拥堵时间和距离比节前有所缓解。返程车主可参考绕行路线躲避拥堵路段,或避开拥堵时段行驶。

  高速拥堵时刻表

  根据高德交通大数据统计得出国庆期间甘肃省出城高峰拥堵时刻表,其中10月1日兰海高速、连霍高速、青兰高速等易拥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绕行建议

  10月1日16:00-20:00青兰高速(甘草店收费站-土家湾隧道)拥堵严重。

  【绕行建议】:在甘草店收费站下高速,沿312国道行驶,从-口收费站上高速。

  10月1日16:00-20:00青兰高速(接驾嘴服务区-三角城收费站)拥堵严重。

  【绕行建议】:在甘草店收费站提前下高速,沿312国道-101省道行驶,从三角城收费站上高速。

  10月1日7:00-18:00青兰高速(柳沟河收费站-和平隧道)拥堵严重。

  【绕行建议】:在柳沟河收费站下高速,沿312国道行驶,从三角城收费站上高速。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收费站;10月;出行;连霍高速;行驶;兰海;甘肃省公安厅;错峰;交警总队;车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今日晚高峰提前 明日假期首日交通压力最大

北京今日晚高峰提前 明日假期首日交通压力最大,交管部门昨日发布国庆长假交通提示,受假期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高速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等影响,节日交通将迎来巨大压力。

2016-09-30 07:07:00

吉林省伊辽高速辽源收费站昨遭遇龙卷风袭击

吉林省伊通到辽源的高速辽源收费站,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遭遇龙卷风袭击。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有人看到不远处一个黑色风柱向收费站方向移动,到达收费站也就几十秒。

2016-07-26 14:30:18

暴雨来袭重庆多条高速收费站入口管制

重庆高速集团今天下午16点30分发布的路况信息显示:目前G65包茂高速渝邻路、G50沪渝高速长万路、渝涪路出现暴雨天气,现对渝邻路重庆渝北站、王家站、草坪站、高嘴站、大湾站,G50沪渝高速长万路桃花站、长寿湖站、合兴站、云台站,G50沪渝高速渝涪路晏家至涪陵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实施管制。

2016-07-03 18:3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