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张掖市民一越野车失控冲出路面 事故致2人身亡

2016-09-29 15:23:00 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越野车失控冲出路面2人当场身亡

  央广网兰州9月29日消息 9月25日,张掖市民乐县洪平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承载3人行驶途中失控冲出路面驶进童子坝干渠,导致2人身亡。

  据介绍,9月25日凌晨1时20分,民乐县龙山村邵某、东升村刘某某、顾寨村夏某某三人在民乐县城歌厅消费后,邵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行驶至洪平公路屯粮桥附近失控驶入童子坝干渠。1时40分被鸿博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名职工发现后,救出夏某某送往医院,同时拨打报警电话求救。事发后,民乐县公安局民联派出所赶到现场救援。经确认,刘某某当场死亡,救援人员又于当日上午8时找到了邵某的尸体,经确认已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东朝)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路面;民乐县;邵某;干渠;行驶;张掖市;白色越野车;失控;鸿博;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记者调查:城市路面塌陷频现 谁之过?

甘肃兰州本月23日,一天内至少出现三处路面塌陷。近期,包括云南昆明、河南郑州、江苏南通在内的全国多座城市都不同程度发生道路路面塌陷。查询以往资料可见,此前多地也有类似案例。

2016-08-27 23:56:00

沈阳修管道将3条柏油路挖成土路 3年没人管

沈阳修管道将3条柏油路挖成土路 3年没人管(图),齐先生是皇姑区崇山西路一带的老住户,看着这3条路由原来的柏油路变成了如今的泥土路,他心里很难受。居民说:“供暖公司的施工队从马路中间开始刨路面,刨开后回填很简单,没有恢复原来的柏油路。

2016-08-26 13:18:00

河南安阳一警察废墟中徒手刨出受困老人

安阳遭遇大暴雨,林州市河顺镇受暴雨袭击成为一个“重灾区”,暴雨中,该镇付家沟村六旬老汉被突然坍塌路面掩埋。山路上落石时有坠落,房屋在雨中摇摇欲坠,多条道路水深齐腰,林州市河顺镇派出所一民警不顾危险,徒手将老人刨救出来。

2016-07-26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