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省公路部门全力做好文博会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2016-09-16 10:27:0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公路部门全力做好文博会保畅工作

  央广网兰州9月16日消息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之际,为确保文博会期间我省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全省公路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文博会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省公路管理局联合路政执法、交警、高速公路管理等部门,成立保畅联动指挥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和应急处理方案,及时处理公路拥堵和阻塞事件。公路部门加大路容路貌整治,做到干净、整洁,标志标牌清晰,保持良好通行环境。各地公路部门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对路面坑槽、沉陷、裂缝等病害进行全面处治,确保文博会期间路况质量良好。对各公路养护路段科学安排工期,在文博会保畅期间除必要的保畅维护外,所有高速及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维修工程一律停止施工并清理好施工现场。

  同时,各级公路部门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应对得当。加强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车辆安全出行。成立专门应急保障队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及机械调配,目前省公路应急抢修大队的4个直属大队和15个中队均应急待命,所有应急保通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公路抢通。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文博会;公路部门;公路安全;全省;省公路;路况信息;坑槽;路政执法;公路养护维修;联动指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文天水:从“知道”到“知名”

【敦煌文博会特刊】人文天水:从“知道”到“知名”,公祭伏羲大典暨文化旅游节,是全球华人寻根祭祖的盛会,是提升伏羲文化在海内外影响力的盛会,是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盛会。毋庸置疑,公祭伏羲大典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我省独具特色的重要文化品牌,成为宣传天水、推介天水的一张非常重要的文化名片。

2016-09-14 08:23:00

巴南区携重庆数字电影工厂参展文博会

巴南区携重庆数字电影工厂参展文博会,巴南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区宣传部部长夏杨松、区文化委主任郑丽娟等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巴南展区以“大美·大善·尚文巴南”为主题,以文化与相关产业跨界融合为内容,力争通过展示重点文化项目呈现巴南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和发展热度。

2016-09-13 14:53:00

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举办

2016-09-12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