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4名在甘肃有突出贡献外国专家 获省政府“敦煌奖”

2016-09-14 09:33:00 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4名外国专家 获甘肃省政府“敦煌奖”

  央广网兰州9月14日消息 省政府近日向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各单位印发《关于授予4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的决定》。

  为表彰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倪密·盖茨(美国)、葛兰·威尔逊(美国)、大高一成(日本)、罗顺(美国)4位专家2016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敦煌;外国专家;盖茨;我省;突出贡献;省人民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甘肃省政府;印发;新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石壁间穿梭 历史中游走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你好台湾网承办的第七届“你好台湾网·青春Online行两岸”活动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今日(11日),活动组一行走进敦煌研究院,聆听由彭金章教授所做“丝绸之路与敦煌”的讲座。

2016-08-30 11:02:00

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影响莫高窟发展的最大因素是人才

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近日做客北大国发院朗润园,在北大国发院博士论坛第27期上做了题为“守望敦煌---来自丝路的盛世余音”的专题讲座。

2016-08-27 18:01:00

赴敦煌游客注意避开9月19日召开的“文博会”

赴敦煌游客注意避开9月19日召开的“文博会”,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提示,拟赴敦煌的游客应避开9月19日至21日于此间举行国际博览会带来的旅游高峰。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建议游客避峰出游,合理安排旅游行程。

2016-08-25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