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2016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9月8日在成县举办

2016-08-25 09: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央广网兰州8月25日消息 2016·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电商生态共建论坛9月8日将在成县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县委员会、成县人民政府承办,陇南市林业局、陇南市商务局协办。

  青皮核桃

  据悉,本次活动以“紧抓“互联网+机遇”、全力打造中国核桃之乡、着力构建县域电商生态”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2016·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电商生态共建论坛开幕式;核桃产销对接洽谈会及签约仪式;核桃产业(林下经济)发展暨农产品品牌建设论坛;县域电商生态共建暨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全域旅游发展论坛;农产品上行创业大赛暨陇南市电子商务双创孵化培训中心首期免费电商创业培训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

  青皮核桃

  青皮核桃

  活动将围绕共建县域电商生态全产业链,做强做优核桃产业,发展林下经济,搭建核桃营销平台,实现核桃产销紧密对接,对外展示成县乃至陇南特色产业、生态旅游、精神文明等多方面发展成成果,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大力提升“成县核桃”品牌知名度,努力把成县建成全国优质核桃集散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和信息发布中心,促进成县核桃增效、农民增收。

  杜甫草堂

  锦绣山川

  西狭秋色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成县;县域;电商;青皮;甘肃陇南;农产品;增效;特色产业;生态旅游;中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县获中国最佳旅居度假名县 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殊荣

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县殊荣,成县曾先后荣获“首批最富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和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旅游最佳目的地城市”和“2015生态文明标杆县”称号。

2016-08-16 11:03:00

卫计局官方微博与网民“掐架” 官方:已批评教育

6月7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县委宣传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传来《关于“成县卫生计生局官方微博”引发网络舆情的情况说明》(下称“情况说明”),就此前成县卫计局官方微博与网民“掐架”一事作出回应。

2016-06-08 13:21:00

29名学生吃食堂售过期方便面中毒 校长被处分

成县县委、县政府还就此事对县教育局、小川镇及食药监局予以全县通报批评。经调查认定,“316”成县第二中学疑似“食物中毒”事故是学校食堂违规承包,未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要求加工经营食品;属于违法违规经营提供超保质期食品诱发的一起普通食品安全事故。成县第二中学食堂附设食杂店为学生提供超过保质期食品是事故诱发的主因。

2016-05-03 0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