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路过车辆请绕行!张掖扁都口峡谷石窟寺公路遭山洪冲毁

2016-08-23 11:14: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石窟寺公路遭山洪冲毁

  路过张掖扁都口峡谷石窟寺公路的车辆请绕行

  央广网兰州8月23日消息 8月22日,记者自张掖市了解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8月20日青海海北州祁连县境内突降暴雨及冰雹,降雨引发泥石流,导致国道227线225km-235km(峨堡地区)桥梁、道路多处被冲断。由青海境内去往张掖、民乐方向道路双向被阻断。

  据介绍,由于天下大雨,扁都口峡谷石窟寺公路桥被山洪冲垮无法通行,尤其走肃南-野牛沟-黑河大峡谷-进入祁连县城-俄博-达坂山隧道-西宁的车辆只能从另一条路走张掖上高速,该路线为:张掖-武威-天祝县-碳山林-天堂寺-互相森林国家公园-互相十二盘-西宁。(记者雒焕素)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石窟寺;山洪;车辆;天堂寺;路过;祁连县;8月;肃南;降雨;国家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川渝石窟保护项目有序推进

目前,四川和重庆两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的石窟寺及石刻共39处,数量居全国第一,占全国石窟寺及石刻总量的14.55%。

2016-06-15 10:30:55

神秘的斯里兰卡之丹布拉石窟寺

丹布拉石窟寺(The Cave Temple)是亚洲最伟大的石窟寺之一,这座佛教艺术代表作位于阿努拉德普勒和波隆纳鲁沃的主路上。石窟寺一共有五个洞窟,里面是不同的佛教壁画和塑像,特别是洞顶上的壁画,非常精美漂亮,看得人不想走,

2015-07-29 11:30:55

泸州深山藏明代石窟寺 古墓穴群存古夷人遗迹

李小娟说,他们发现的这处石窟寺碑文中,同样也找到了清代乾隆年间川南第二次大移民的历史证据:黄氏的碑文中便有“讨诏”字样。铭文中明确指出,初来泸州,由“家长”韦本城带领的韦氏家族,一方面是受朝廷的“受招”,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走丢的女儿。

2014-11-21 09:3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