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未来两三天 兰州天气以多云转晴为主偶有阵雨造访

2016-08-04 12:20:0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多云转晴为主偶有阵雨造访

  央广网兰州8月4日消息 8月3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短期内,陇东南各地多阵性天气过程。未来两三天,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偶有阵雨造访。对此,气象专家提醒称,时下正是主汛期,各地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

  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气象预报显示,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4日夜间到5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河西五市晴;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4-6日,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0℃至33℃之间;5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9℃至32℃之间;6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9℃至31℃之间。兰州的夏季,白天的最高气温一般出现在10时至18时之间,人们在这段时间应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婴幼儿、老年人、孕产妇、患有心血管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的患者还要预防中暑。(记者滕效宏)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雷阵雨;天气过程;天气为主;我市;最高气温;陇南;祁连山区;孕产妇;婴幼儿;气象专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省部分地区26日前后有大到暴雨

吉林省将迎来新一轮明显降雨天气过程。25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地区南部、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地区有小到中雨,四平地区西部、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016-07-25 12:30:19

河南未来三天多地有雨 局地大暴雨

5日,南部、东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16-07-03 19:36:00

北京今天白天有分散性雷阵雨 局地或有冰雹

2016-07-03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