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明年该办哪些实事? 兰州市面向市民征集建议意见

2015-11-18 08:56:00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市明年该办哪些实事?请您建言

  即日起至12月10日面向市民公开征集建议和意见

  央广网兰州11月18日消息  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每年为民兴办实事,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利益问题,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2016年,兰州市政府将延续为民兴办实事这一措施。记者11月17日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为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广纳民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 切实保障民生,兰州市政府从即日起特向市民公开征集2016年兴办实事的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此次征集日期截止到2015年12月10日。

  据了解,2016年兰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从解决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入手,立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当年办结、年底见效”的原则,为广大人民群众办成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此次征集的范围和内容具体集中为:社会保障、创业、就业、就医、入学、住房、交通、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征集要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有全局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一般应当年立项、当年建成、当年见效。广大市民有合理性建议和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zfmsec@163.com 邮箱,也可通过拨打8826423,8772173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首席记者崔亚明 实习生王思涵)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实事;兰州市;建议意见;征集;意见和建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嘉禾407件民生实事全兑现

嘉禾县行廊镇扎营坪村、田心镇瑶冲村72户群众终于喝上了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据介绍,到今年5月底,嘉禾县23个牵头单位负责人及13个乡镇、14个窗口单位去年公开承诺的407件民生实事,已全部完成。

2015-06-13 08:10:40

漯河:群众最满意的民生实事评选活动扎实推进

漯河:群众最满意的民生实事评选活动扎实推进 19个承办单位申报参与评选,民生实事办理,直接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既然是群众最满意的民生实事评选,就要注重实效,注重群众参与。为了确保评选公平、公开、公正,参选单位实事办理情况将通过媒体进行公示;评选办公室还将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有关专家和咨询机构进行第三方评议。

2015-03-10 10:27:00

今年漯河市15件民生实事确定

今年漯河市15件民生实事确定,市委、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雷厉风行抓好落实,对年底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将实行一票否决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2015年度民生实事,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经过反复研究和科学论证,日前正式确定,并为此专门下发通知,对15件民生实事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各责任单位明确责任目标,细化推进措施,雷厉风行抓好落实。对15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市政府将纳入政府责任目标管理考评体系,对年底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2015-02-26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