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快讯

央广网

甘肃金昌紫金家园景区文化创意获全国知识产权认证

2015-10-28 09:5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央广网兰州10月28日消息 近日,国家版权局根据作品自愿登记试行办法规定,对金昌市金川区提交的紫金家园大景区文化创意保护方案予以登记,并颁发作品登记证书。这标志着紫金家园大景区文化创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认证。

  金昌紫金家园大景区的核心景区紫金花卉种植基地,是以“紫色”“金色”为主色调、以“花”为特色创意而开发的香草花卉生态休闲旅游景区。景区重点实施一湖(紫嫣湖)、一岛(樱花岛)、三园(香草花卉园、药膳花卉园、“不能忘却的记忆”人文主题园),并配套建设婚礼广场、手印广场、雕塑广场、火车餐厅、蜂巢宾馆、集装箱商业步行街等特色景点。此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认证,将为紫金家园大景区后续开发、保护和经营提供有力保障,促进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提高休闲度假服务创新能力,进一步扩大城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记者 刘兴元)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文化创意;国家知识产权;紫金;紫色;金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放宽文化及相关产业微型企业扶持门槛 带动1人就业补助9000元

近日记者获悉,为推进贵州省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贵州省微企办、省文化厅联合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文化及相关产业微型企业的通知》,进一步放宽了创意设计等文化及相关产业微型企业创设扶持门槛,将从事重点扶持行业微型企业的实际货币限额由10万元,放宽为不低于3万元。据了解,此次通知明确的重点支持行业包括文化创作与表演服务、文化艺术培训服务、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工艺美术品的生产等七大行业。

2015-10-18 10:31:18

文化创意将引领旅游发展新时代

如今的旅游消费主流客群已经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他们需要身临其境地体验不同地区间文化差异带来的体验和感受,特别是不同背景的文化创意给消费者带来深刻的旅游印象。了解更多观点,请关注: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10.14,浙江·舟山)。

2015-10-10 17:10:50

北京故宫深夜上演宫廷元素时装秀

9月28日晚,北京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体验馆在故宫东长房开馆。9月28日晚,北京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体验馆在故宫东长房开馆。9月28日晚,北京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体验馆在故宫东长房开馆。

2015-09-29 10:1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