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分网 > 甘肃旅游 > 旅游资讯

央广网

“阳光海南”带你领略热带风情

2015-08-04 11:12:00 来源:甘肃日报

    海南休闲旅游展示。孟捷

   

    海南特产吸引众多参会者。本报记者 盛学卿

  7月17日至20日,在2015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上,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的海南儋州、琼海、临高、昌江、乐东5市县在展会上组团亮相。“阳光海南”兰州专场推介会,凸显海南特色、展示精品楼盘,为甘肃人民带来一场与椰风海韵相约的盛会。

  展会期间,“2015,请到海南深呼吸”海南市县专场推介、“一带一路,跨省联动”琼陇旅游营销联盟启动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世界的海南,我的家”海南房产现场团购惠、“购房有奖,观展有礼”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百万豪礼大回馈、“海南地产,全国推介”全国省级党报联盟媒体联合推介海南地产、“琼陇一家亲,爱心无地界”海南媒企向甘肃夏河小学献爱心捐赠活动等精彩亮相。除了美景美房外,展馆更有美食美物相伴……菠萝蜜、番石榴、榴莲、芒果、莲雾等热带水果让你“足不出馆”就可大饱口福。

  “阳光海南”兰州专场推介会吸引了大批观展群众,仅开展首日,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意向成交30笔,成交3套。开展3天来,登记咨询436余人次,意向成交117笔,成交20套。(记者文洁)

编辑:岳菲菲

关键词:海南儋州;海南房产;省级党报;地产;海南旅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