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走,情系藏区再出发!为丰富藏区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强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会、省文旅厅联合党委、成都市工商联、阿坝州工商联的指导,四川康巴卫视、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主办,四川孟屯河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V9健身、阿坝州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驻蓉协调办公室、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附中)、四川省音乐产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听党话、跟党走— 同心同向?光彩阿坝行”活动第二站在若尔盖县举行。

  在当地领导的陪同下,演出进行前,慰问团一行还深入当地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棉被、电热毯等御寒用品,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内生动力,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藏区再出发”为主题,着力丰富藏区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强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将党的政策传递到雪域高原的每一个角落。上午10点半,慰问演出在若尔盖县一湾广场举行,记者看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动异常热烈,一曲由洛桑顿珠演唱的《雪域朋友》把整台演出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慰问活动期间,中共阿坝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云表示,“光彩阿坝行”是一条高举“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慈善大旗的光彩之路,也是一条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之路。此次“光彩阿坝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将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全力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目标建设的战斗力。
(中共阿坝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云在活动现场致辞)
  若尔盖县副县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华尔丹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多年来多次奔赴我县开展慰问演出,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若尔盖县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对于激励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奋力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若尔盖县副县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华尔丹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若尔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拉为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慰问团赠送锦旗以表感激。
  据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同心同向.光彩阿坝行”慰问演出下一站将奔赴红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