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中国红基会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4 17:29:00 来源:央广网公益

签约仪式

  11月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财务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以共同研究社会公益基金扩大受益面为目标,积极探索完善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可行路径,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提供理论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硕鹏表示,与人大商学院合作开创了高等院校支持公益机构的先河,借助学校学术科研和智库力量,将深度助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型发展。

  毛基业院长表示,依托双方优质的资源和先进的技术优势,将进一步共同推进在公益慈善领域信息化、人力资源开发的深度合作。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红十字;公益;社会公益;慈善;信息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开展“博爱家园·生计保护”项目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表示,“博爱家园·生计保护”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2020战略框架下,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生计扶贫、促进发展”为目标的人道公益项目。

2016-09-26 20:25:00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四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三届理事会期间,中国红基会累计实现收入22亿元,为超过10万名贫困白血病、先心病等大病患儿提供救助,援建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站)2346个,立项援建红十字救护站126个,培训乡村医生近万名,发放赈济家庭箱7万余只,援建博爱家园89个,援建博爱学校128所,援建红十字书库3002个,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获评全国5A级基金会。

2016-09-12 10:28:00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内蒙古旱灾地区 5000户受灾家庭受益

9月2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内蒙古旱灾受灾地区的5000只“赈济家庭箱”发放完毕,呼伦贝尔市、赤峰市、通辽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的5000户受灾家庭领取赈济家庭箱。

2016-09-05 1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