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初二男生300斤:医院电子秤一踩就爆史上块头最大孩子

2016-04-06 08:34:00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初二男生300斤:医院电子秤一踩就爆史上块头最大孩子

  摘要: “这是我见过块头最大的孩子了。”金医生感慨,按照1米84的身高,160斤已经算胖的了。

  上课时打呼,体育课跑不动……因为太胖,湖州14岁男生小豪(化名)不得不休学了。

  以前爷爷奶奶怕他饿着,为了让他长得更壮实,给他准备了尽可能多的好吃的。小豪才14岁,体重就飙升到近300斤。

  医院电子秤爆表了

  前些天,有个妈妈带着儿子到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就诊。

  妈妈瘦瘦的,只有100来斤。儿子又高又胖,像座小山。视觉反差极大。

  小儿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金薇先给他量身高,儿童量尺最高1米8,他高出了一截,足有1米84。再称体重,上限240斤的儿童电子秤一踩上去,直接爆表。

  金医生把他带到外面去称,体重近300斤。

  “这是我见过块头最大的孩子了。”金医生感慨,按照1米84的身高,160斤已经算胖的了。

  妈妈诉苦,说儿子在长兴一所中学读初二,因为太胖,学习生活都成了问题:在家睡觉打呼,睡不安稳。甚至上课的时候,也多次突然睡着,鼾声隆隆,怎么都叫不醒。(这是因为脂肪积得太多,导致脑部供氧不足,才容易犯困)

  一到体育课长跑,小豪那速度只能叫“散步”,而且走一圈就没力气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初二;医院;男生;大孩子;休学;医生;妈妈;电子秤;散步;体育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何时留学更合适?加业内人士建议初二以后再考虑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到底学生应该什么时候出国留学是一件比较有争议的事。加拿大圣约翰国际中学市场部主任Janice Li指,学生出国早,学英语更快,也能更容易融入西方社会。

2015-08-10 11:01:45

加拿大业内人士建议初二以后再考虑留学最合适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到底学生应该什么时候出国留学(课程)是一件比较有争议的事。也有观点认为,如果家长有时间陪读,可以考虑让孩子小学毕业后就过来,尽早接触纯英语(精品课)环境。

2015-08-07 11:10:25

初二回娘家 漾满亲情、喜气

2015-02-21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