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2015爱佑慈善夜圆满收官 筹集善款逾1亿元

2015-10-23 21:00:00 来源:央广网

  10月17日晚,由爱佑慈善基金会(简称爱佑),携手华夏同学会、分众传媒联合主办的“爱始终如一”2015爱佑慈善夜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最终共筹集到101,673,911元善款,创下爱佑慈善拍卖的新纪录。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爱佑慈善基金会各公益项目的开展。

 活动现场。

  爱佑慈善基金会是2004 年《基金会管理条例》颁布施行后国内首家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11年来一直秉承高效、透明的运作方式,其中爱佑童心项目已经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儿童先心病医疗救助项目。

  “爱佑慈善夜”是爱佑慈善基金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慈善晚宴,也是公益行业内影响力最高的慈善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5届,今年晚宴的主题是“爱始终如一”。晚宴由爱佑的理事成员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出席晚宴的有爱佑理事及监事:江南春、李家杰、马化腾、陈晓、冯仑、李彦宏、沈国军、肖风、吴尚志;商界企业家:杨元庆、张勇、张德生、程维、姚敬波、左晖、秦致、李斌、罗敏、沈培今、朱晔、王小川、周航、孟醒、陈江涛、郝畅、方洪波、王俊、汤晖、梁金辉等;还有艺术家秦琦、王音、张恩利等。活动现场亮点频频,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通过台上16件主拍及台下多件默拍的现场拍卖,共筹得善款101,673,911元。

小捐赠人。

 现场请到了支持爱佑的最小捐赠人李响小朋友,李响小朋友自己也曾经是一名先心病患者,但是他很勇敢地战胜了病魔,在康复之后,他每年都坚持给爱佑捐赠自己的压岁钱去帮助那些的孤贫的先心病儿童。

  活动最后,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携爱佑理事监事共同揭晓了本场慈善晚宴的最终所募集善款的总额。

  爱佑11年,初心不改,在过去的日子里,出现过无数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身影,现场的每一次举牌都是爱的印证,每一个场面都让我们感动。爱佑正在开启一个新的十年,我们将把大家的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爱佑;慈善晚宴;善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商业智慧领航公益梦想 “爱佑益+”跨界训练营在京举办

王兵先生表示:颠覆,跨界,融合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提升了传统行业的生产效率,变革了传统行业的经营形态,同时也在冲击着慈善行业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动力和契机。

2015-09-23 10:28:00

江西实施“希望厨房”公益行动

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基会日前在南昌联合举办希望工程慈善晚宴大型公益拍卖会,共募集到518万元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厨房”建设。建设标准为每个“希望厨房”3万元,主要用于改造学校厨房设施、采购厨房设备。

2012-12-28 14:53:00

郑州:男子街头卖水救女 已筹善款近六万

8月21日、22日,东方今报对“卖水爸爸”进行了跟踪报道。不少好心人看到报道后,专程到紫荆山“买水”。仅四天的时间,李俊强就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捐款近6万元。

2015-08-24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