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西社区开展“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活动

2017-08-06 14:3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假假期生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2017年8月3日下午,南湖街道向西社区开展了“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周宗燕)为丰富青少年的暑假假期生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2017年8月3日下午,南湖街道向西社区开展了“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首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你是我的眼”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家长们在白板上留下了对孩子们的祝福话语,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颜料,在父母耐心的合作下开始制作自家的“艺术品”,在长卷画布上,孩子们手脚并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绘画,俨然像一个个小画家,家长与孩子们分工合作,时不时的在选色,构图上给出孩子建议。

  经过一下午的集体创作,一幅十米长卷跃然于画布上,孩子们用自己的想象力,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山水画……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家长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样的活动不仅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也让家长和孩子有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家长;亲子互动;手绘;孩子;小画家;涂鸦;环保;艺术品;画布;山水画

向西社区开展“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活动

向西社区开展“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主题亲子互动活动,为丰富青少年的暑假假期生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2017年8月3日下午,南湖街道向西社区开展了“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主题亲子互动活动。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周宗燕)为丰富青少年的暑假假期生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2017年8月3日下午,南湖街道向西社区开展了“小手绘环保,公益来涂鸦”主题亲子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