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沪港“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报名

2017-07-12 08:16: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 由新鸿基地产(新地)主办的第六届“新地公益垂直跑”登楼马拉松赛事日前举行启动礼并开放报名。

  今年该赛事的两大赛站“勇闯香港ICC”及“勇闯上海IFC”定于12月3日及10月22日举行。其中香港站继续作为2017年度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Vertical World Circuit)的最终赛站,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跑手们将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ICC)进行巅峰对决。

  “新地公益垂直跑”一如以往地贯彻 “运动行善”的精神,鼓励公众以倡导健康的方式为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筹款。“勇闯香港ICC”的赛事收益,将通过香港公益金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发展本地基层儿童及青少年服务;而“勇闯上海IFC”的收益将全数捐赠予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7月6日,主办方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了“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礼,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兼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执行董事郭基泓携手“勇闯香港ICC”筹委会联席主席张永锐等主持了启动仪式。

  新地执行董事兼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致辞表示:“一直以来,新地秉持‘以心建家’信念,致力推广健康及可持续的生活。‘新地公益垂直跑’已举办至第六届,期望通过国际慈善体育活动,鼓励市民在多做运动的同时,也关心社会上有需要的朋友,发挥‘运动行善’的精神。过去几年,‘新地公益垂直跑’共筹得逾2700万元人民币善款,已全数用于儿童及青少年服务。我们还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社区活动,希望加深大家对垂直跑的认识,鼓励公众身体力行地参加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是一项由国际竞速联盟(International Skyrunning Federation)创办的比赛,今年将在纽约、伦敦、迪拜、悉尼等全球10个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举办跑楼梯比赛。作为该赛事的重要一站,“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是沪上唯一的国际级垂直马拉松专业赛事,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该赛事设有多个组别:“团队/企业接力赛”、“个人赛”、“体验赛A组(个人体验赛)”;“精英赛”让海内外选手挑战1460级楼梯,登上位于上海国金中心57楼的终点;另有“体验赛B组(亲子体验赛)”及“体验赛C组(双人体验赛)”,鼓励更多人感受垂直马拉松的乐趣。

  10月22日,来自全球的垂直马拉松专业选手将汇聚上海,争夺巡回赛积分。主办方将为个人赛优胜者提供丰厚奖品,全场男、女前三名将获得上海—香港往返机票一张及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住宿两晚,并可参加作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终点站的“勇闯香港ICC”。

  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参赛者可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号“勇闯上海IFC”完成报名流程。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为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奉献爱心。(完)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新地;世界巡回赛;勇闯香港icc;IFC;ICC;精英赛;新鸿基地产;比赛;医疗救治;积分

2017沪港“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报名

2017沪港“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报名,由新鸿基地产(新地)主办的第六届“新地公益垂直跑”登楼马拉松赛事日前举行启动礼并开放报名。7月6日,主办方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了“新地公益垂直跑”启动礼,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兼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执行董事郭基泓携手“勇闯香港ICC”筹委会联席主席张永锐等主持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