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薪火阵营”公益试训即将启动 王仕鹏任总教练

2017-05-26 09:00:00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易建联“薪火阵营”篮球学院昨日对外宣布,自本月29日起,“薪火阵营”将在广州、佛山、深圳展开其首轮、全公益性质试训课。据悉,该试训计划主要面向6至12岁少儿及中学、大学校队。首轮教练组将由前国手王仕鹏联手CBA功勋外援积臣坐镇。

  据了解,该试训计划目的为让篮球爱好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立陶宛以及塞尔维亚顶级篮球培训课程。试训计划为全公益性质,主要面对6至12岁少儿及中学、大学校队。首轮试训课将于本月29日展开,5月1日来到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届时,王仕鹏与积臣将联手推出All-Star Camp美式课程,给前来受训的队员们以全新篮球体验。王仕鹏表示,他希望通过该试训课计划“帮助我的孩子,你的孩子,更好地去准备属于他们的未来。”他说:“我希望我们的篮球教育能带给孩子一个强健的体魄。没有强健的体魄,就不会有强健的大脑。同时希望把尽量多的体育美德和智慧教给孩子们,带给孩子更多的见识,培养他们更多的好奇心及一定的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试训;积臣;教练组;薪火阵营;公益性质;易建联;学校队;孩子;中学;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