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湾女游客在澳行山失踪 搜救人员翌日将其寻回

2017-04-25 08:3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台湾地区女游客上周六(22日)到澳大利亚塔省国家公园行山时失踪,搜救人员翌日早上才发现衣衫单薄及足踝折断的她。不过,由于天气恶劣,救援直升机未能实时接走她,意味着她仍要在公园内多逗留一晚。

  该名27岁女游客22日下午在摇篮山国家公园(Cradle Mountain National Park)失踪,但由于天气恶劣,搜救直升机未能出动。搜索人员翌日上午寻回她,以担架抬她到安全地点,再由救护人员医治。

  塔省警方表示:“该女子衣衫单薄,行装不足,并说自己只走了一小段路,装备不足以过夜。受伤的她在丛林中度过了两晚,没有适当衣服和庇护环境。”

  由于天气仍然恶劣,救援队会陪伴受伤女子度过23日晚上,希望24日早上直升机能出动接她离开。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游客;搜救;直升机;星岛日报;国家公园;衣衫;女子;Cradle;天气恶劣;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