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民阅读·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7-04-13 08:37:00来源:兰州日报

  【本报讯】世界读书日将近,4月11日,一场“全民阅读·健康中国”的公益阅读活动在颐圣乐园启动。活动期间,将有10000份由颐圣乐园提供的《健康周刊》全年阅读卡向兰州市的55岁以上老人赠阅,我市55岁以上老人可凭借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领取一份。

  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30日,我市55岁以上的老人只要出具证件,便可以在七里河区小西湖大唐城市广场A座4楼的颐圣乐园服务台免费领取。对于来不了颐圣乐园的老人,可以前往颐圣乐园的200家社区店凭证领取。

  在公益阅读活动期间,除了颐圣乐园将拿出10000份全年《健康周刊》阅读卡之外,凡是老人家里有书的也可带到颐圣乐园或社区店里阅读。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阅读活动;乐园;健康周刊;我市;免费领取;世界读书日;小西湖;赠阅;老年证;七里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