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南京自闭症儿童“遇见梵高” 感受艺术做“爱笑的向日葵”

2016-11-05 09: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孩子们参观《遇见梵高》光影互动艺术展。 泱波 摄

  孩子们近距离感受梵高画作的魅力。 泱波 摄

  11月2日,旨在以梵高画作引起自闭症孩子的共鸣、用艺术使他们走出自闭内心的“爱笑的向日葵”公益活动在南京市建设规划展览馆举办,18名自闭症儿童在江苏锐丰智能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遇见梵高》光影互动艺术展,在通过显示屏展现出来的梵高画作中漫步,了解、感受梵高的一生,感受梦幻般的视觉盛宴。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自闭症;遇见梵高;向日葵;画作;爱笑的向日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8岁自闭症男孩舞蹈水平惊人 竟全靠自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英国一名患有自闭症的男童自学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舞蹈,并在商店门口的摄像头前表演,获得了“摄像大赛中期优胜者”的称号。

2016-11-01 07:59:00

爱德自闭症国际研讨会南宁召开 港星陈锦鸿倡导温暖特殊儿童

第七届爱德自闭症国际研讨会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南京召开,围绕“学龄自闭症儿童的适应和挑战”的主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近300人。香港著名演员陈锦鸿先生现场分享了他与其子之间“爱的故事”。

2016-10-17 19:08:00

自闭症儿子刚刚6岁 抑郁症父亲投江自尽

自闭症孩子家长谢先生谈及朱某投江事件,手里握着擦泪的纸团。针对这起自闭症孩子家长投江事件,惠州市自闭症研究会和惠州市曙光公益协会已经在组织心理专家进行心理危机干预。

2016-10-11 0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