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益蕊慈善基金举办“企业慈善理念与善文化传承”主题活动

2016-08-23 12:52:00 来源:央广网公益

 活动现场。

  8月22日,益蕊慈善基金“企业慈善理念与善文化传承”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益蕊慈善基金成立于2014年7月,是注册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旗下的脑瘫儿童专项救助基金。益蕊慈善通过与国家儿童福利院、残联、妇联和民间康复组织的合作,在全国开创了20个“益蕊小海豚CP康复中心”。成立至今,益蕊慈善已为近1000名贫困脑瘫孩子提供全免费、高效的康复救助,让他们跟同龄孩子一样接受教育,学习技能,融入社会,改变命运。

  活动中,益蕊慈善基金秘书长唐晶晶介绍了益蕊慈善基金的理念和使命。益蕊的理念是: 脑瘫孩子不是负担。益蕊慈善点亮一盏爱的灯, 立志于寻找国内处于贫困、绝望之中的脑瘫孩子,给他们带来重生的希望。益蕊的使命是为中国以及海外贫困脑瘫孩子和脑瘫孤儿提供免费,无创伤的康复救助,帮助他们克服肢体障碍,实现生活自理。

  此次活动邀请了益蕊慈善基金的荣誉志愿者、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麻辣说三国”系列主讲嘉宾赵玉平担任演讲嘉宾。赵玉平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出发,做了《企业慈善理念与善文化传承》主题演讲,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慈善如何成为优质企业不可或缺的助力,以及如何帮助企业高效做慈善。

  未来,益蕊慈善基金希望唤起社会公众和企业对中国贫困脑瘫儿童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脑瘫儿童;企业慈善;善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个“集善阳光鹿童”脑瘫儿童救助基金今起设立

2013-12-13 23:02:00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智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延安举行

2015年10月22日上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南方周末、网易公益、39健康网发起的“启智公益行动”在延安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行启动仪式,双方现场签署了延安脑瘫儿童资助项目合作协议。

2015-10-23 21:34:00

奥运会冠军关爱脑瘫儿童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欧美同学会联手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等今天走进山西脑康医院展开“心灵之光”关爱活动。

2015-09-01 15: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