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广首公益 > 首页资讯

央广网

北京地铁上男童疑被胁迫乞讨 两人系叔侄

2016-07-30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现场图片

  【派出所回应报警者:乞讨“父子”系叔侄】李先生称,下午在十号线地铁上遇到这对乞讨“父子”,多名乘客围着两人。李先生报警,二人在潘家园站被民警带走。石榴庄派出所回应李先生称,已向男孩父母确认,二人系叔侄关系,不存在拐卖儿童行为。因在地铁乞讨,已交由地铁方面处理。京华记者冯华妹

  相关新闻

  【地铁十号线乞讨小孩疑为被拐儿童 陈士渠:遇此情况可报警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在地铁十号线看到一对乞讨“父子”,一个十岁左右的男孩被一男子拽着衣领,跪地乞讨。该网友询问男孩,与其同行的是否是其父亲,孩子摇头说不是。网友拍照时,男孩拿纸袋挡住脸部,之后网友与其交流,露出正脸让其拍照。另一名乘客也称,今天中午12点,在金台夕照地铁站也看到了这对“父子”,称后面那个人一直抓着男孩后衣领,一上车就把男孩推跪在地上,还让男孩磕头。男孩在被推倒的时候朝四下张望。这一情况在网上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转发,希望找到这个男孩,今天下午,有网友组织爱心人士在地铁十号线寻找该男孩。@陈士渠 回应称,利用儿童乞讨是违法行为,遇此情况可报警。

编辑:葛成

关键词:北京;地铁;乞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城市副中心首座配套变电站开工建设

7月29日,北京城市副中心首座配套变电站——220千伏运河变电站在通州温榆河畔开工建设。这项工程的启动建设,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配套电网建设全面提速,对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保障城市副中心整体建设按期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2016-07-29 16:58:00

北京确诊第3例H7N9禽流感病例 病情危重

北京市疾控中心昨天通报,北京市确诊第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正在医院隔离治疗。

2016-07-28 12:06:00

30000吨!北京房山景区足球场大小“垃圾山”

工人铺设电缆准备大型机械进入清理垃圾。

2016-07-28 06: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