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简介

 中广网首页 > 正文

中国广播网信息产品内容版权及销售的声明
    

    “中国广播网”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授权,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中国广播网”的市场经营,并独家经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新媒体节目内容制作、广告及受众市场的开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或“来源:中国广播网**分网”的作品(不包括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广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广播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无意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中国广播网”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中国广播网”自有信息产品。
 
   对谎称“中国广播网”代理,销售“中国广播网”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中国广播网”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中国广播网”的合法权益。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联系方式:中国广播网] [电话:010-63909788] [传真:010-63909751] [邮箱:cn@cn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