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广州国际购物节 看“文、旅、商”融合发展

2019-09-19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来啦!今年广州国际购物节启动仪式将于10月11日晚8时在正佳广场北广场举办。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广州国际购物节至今已举办了七届,主会场均设在天河路商圈。

  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为主题,以“商聚天河路,悦享大湾区”为宣传口号,把粤港澳特色文化元素融入到天河路商圈,把各自的优势组合,并且充分展现广州市天河路商圈作为国际商贸中心文化包容的魅力。

  据了解,天河城集团、正佳广场、太古汇等都将举行各具特色活动。通过粤港澳三地的文化艺术、商业品牌、旅游特色、专业服务展示,让市民和游客们,不仅有得看,有得吃,还有得玩,还有各种花式网红打卡点,让广大市民游客领略到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魅力。
 

编辑: 张胜强

来广州国际购物节 看“文、旅、商”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