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萌萌哒!深圳野生动物园大熊猫"秋浜"首次出外场迎客

2017-04-15 17:16: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今天上午,深圳野生动物园大熊猫“秋浜”经过一个多星期的适应后首次出外场活动。恰逢周末,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秋浜”在室外运动场兴奋地走动,对新奇而陌生的环境充满好奇,一会儿走到“私家泳池”里玩耍,一会儿爬上栖架淡定地坐着或是躺着打滚,一会儿躲藏在石头后面像是在捉迷藏,毫无遮掩地显耀自己的可爱。

  据深圳野生动物园饲养员介绍,大熊猫“秋浜”,雄性,2003年9月8日生于日本白浜动物园,2007年回国,是名副其实的“海归派”。“秋浜”与哥哥“隆浜”是圈养并在人工辅助下,由大熊猫母亲哺育成功的第一对双胞胎。秋浜今年4月7日入住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庄园,在室内一段时间适应深圳的气候,并和饲养员建立友好关系。目前,“秋浜”的身体状况良好。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秋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