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2月26日消息 2月25-28日,音乐剧《在远方》登陆广州大剧院的舞台,在元宵佳节期间为广州的观众献上这部原创音乐剧的“头啖汤”。

 

 

  25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联合广州大剧院邀请《在远方》的主演们分享与这部音乐剧的“逐梦”之旅。

  据悉,音乐剧《在远方》改编自斩获2020年“白玉兰”4项提名的同名电视剧,以青年人奋斗拼搏为线索,通过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发展历程,展现近二十年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时代巨变。

 

 

  对于饰演女主“路晓鸥”的安悦溪来说,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她,《在远方》是她音乐剧表演的初舞台,也是圆梦的开始。同为剧中男主“姚远”的扮演者阿云嘎和夏振凯,则分享了通过“姚远”这个角色想为观众传达的梦想与力量,并对使命必达的快递小哥们的辛劳付出表达感谢。

  《在远方》制作人肖杰,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利以及广州大剧院总经理何鹰分别就20年来中国演出市场的发展与变化和国内音乐剧市场火热的现象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见解,通过自身的实践与探索,为在场观众阐述中国音乐剧艺术的现实与远方。

 

 

  据悉,“臻享时刻”是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携手广州大剧院联合打造的品牌系列活动,后续双方还将邀请更多重量级嘉宾参与活动,陪伴艺术爱好者们在殿堂里走过四季,让生活绽放美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