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以原创喜剧作品传递正能量的欢乐与感动(通讯员李锐明供图)

 

  央广网广州1月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贺岁节目《美好生活欢乐送》第二季1月3日晚在广东卫视爆笑开播,白凯南、刘涛滔、加马、郭江涛、温超等喜剧达人实力开秀,联袂献上根植于现实生活的原创喜剧作品,传递正能量的欢乐与感动。

  首期节目中,白凯南、王卓楠、门门、郭江涛、郭伟、马浩胜联袂出演《我的舍友大妈》,演绎房主与新租客的爆笑日常,故事悬疑重重,结局出乎意料。

 

节目以原创喜剧作品传递正能量的欢乐与感动(通讯员李锐明供图)

 

  刘涛滔、郭江涛出演的小品《学车》呈现学员与教练之间啼笑皆非的互动,真实反映了当下新手学车现状,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皮球的脱口秀《生活大爆炸》笑料十足,在线吐槽生活处处埋伏的惊喜“炸弹”,他用脑洞大开的密集笑点让观众笑出眼泪,同时启发我们乐观面对生活。

  在推出新颖的原创喜剧作品的同时,《美好生活欢乐送》第二季将延续首季的内容呈现形式,串编热门喜剧作品,让观众在重温经典作品的过程中,感受印刻在旧时光里的感动和美好,元气满满地迎接全新的未来。

  与传统的喜剧节目不同,《美好生活欢乐送》第二季并不局限在演播厅里,喜剧达人走出聚光灯闪耀的舞台、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拍摄即接地气又趣味十足的搞笑短剧,并将岭南特色融合其中,诠释独特的粤式幽默。广东实力派喜剧演员温超,惊喜出演广式幽默短剧《爱情选择题》,该短剧将在后续节目中与观众见面。

  此外,节目还通过将当下热门的生活话题,与小品、脱口秀、短剧等三种喜剧形式相结合,打造形式新颖、内容优质、贴近生活的原创喜剧作品,在包袱不断的表演中释放喜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