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10月10日开启。(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10月10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10月10日至11月3日,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今晚搞乜“鬼”惊喜来袭。全新打造的三大鬼王强势登场,原创五大鬼王欢乐回归,还有全新升级两大鬼屋木偶大师和诅咒之屋形成十大刺激鬼屋项目、十二个演艺节目、七十余项超动感游乐设施全面开放,八大鬼王IP与万鬼齐聚,营造浓郁的万圣节氛围。

  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凭借着连续八年积累的浩大规模以及顶尖内容,去年万圣节,长隆欢乐世界入园游玩总人数超100万,八年来万圣节游园总人数高达600万人次。今年,长隆欢乐万圣节基于过去成功的经验,持续壮大规模,近千名鬼演员参与演出,再次引进国外技术团队,重磅打造升级万圣项目。

  八大鬼王集结  十大搞鬼项目尖叫升级

  10日,三大新鬼王暗黑恶魔、千年冰封尸王、木偶大师强势登场。孤独凶残的恶魔布莱恩,将掌管全新鬼屋诅咒之屋,恐怖指数升级让人一路惊声尖叫;神秘的木偶大师亚当,会在木偶大师剧场为游客带来真人版步步惊心;冷酷的千年冰封尸王巴伦发起挑战,与其统领的冰尸战队和妖艳的火焰魔女维多利亚的丧尸军团决一“死”战,开启冰与火交织的电音鬼魅嗨趴。

  八大鬼王们会带着独特的个性与故事,在演艺及鬼屋项目中,还会在园区内游走与游客近距离惊悚互动。原创五大鬼王欢乐回归,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列车长巴利与丧尸成员,会在地铁鬼屋四号月台再次点燃万圣狂欢,异族女战士艾菲在异星领域,狼王杰克坐镇狼人山谷,亡灵夫人朱莉亚在印象花田举办亡灵节,让游客体验沉浸式玩鬼场景,万鬼出行“惊”吓上演。

  据悉,全新升级鬼屋“木偶大师”特别邀请国外专业团队打造,剧场内设有前厅、观众台、大师更衣室、诡异的储藏室、木偶储藏室和神秘的垃圾房等场景,被肢解的木偶肢体,血腥腐化的气息,和奇特的肢体标本制造出浓厚的万圣搞鬼氛围。“诅咒之屋”由新鬼王暗黑恶魔掌管,坐落在阴森树林深处,鬼怪们在荒凉豪宅里的大厅、客厅和餐厅,制造自己的故事,将诅咒的恐怖真实呈现游客眼前。加上,无数“鬼”友的八大经典鬼屋全面升级——四号月台、异星领域、狼人山谷、核爆孤魂、恶鬼监狱、99基因计划、捉鬼敢死队、森林神庙(万圣版),给游客带来双倍欢乐和尖叫。

  第九年欢乐万圣,众鬼上阵鬼甘震撼

  据广州长隆度假区总经理兼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介绍,2019年长隆欢乐演艺升级12个欢乐演艺项目——白天开心鬼马大巡游和夜晚的鬼魅嗨趴派对轮番上演,还有全园群魔乱舞及鬼门大开精彩延续,给游客日夜不一样的万圣体验。

  另外,今年的万圣氛围舞台表演增加至五个,分布在园区主干道,园区游走的千名鬼演员均会在各舞台及区域为游客演出。来自乌克兰的6名帅气小哥哥带来超炫跑酷表演——《丧尸跑酷》、劲爆DJ一起舞动的电音小派对《炫舞嗨趴》、报废吉普车电锯分体的《爆破车》、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的《卡卡南瓜秀》、《木偶大师IP秀》、诡异的魔术《魔域》、软骨功表演《软骨机械》、酷盖表演Hiphop、Breaking、Urban的《街舞炫技》等与游客一起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