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亚太论坛公开选拔青年代表、少年观察员和红领巾小记者

2019-10-10 18:07: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央广网发,资料图)

 

  央广网广州10月1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吴世轩)2019年“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将于11月3日至7日在广州召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广州市学生联合会和少先队广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亚太论坛青年代表、少年观察员和红领巾小记者公开选拔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选拔活动面向广州全市青少年开展,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公开选拔青年代表10名、少年观察员20名、红领巾小记者30名,参与2019亚太论坛主旨论坛、平行论坛等发言分享、小记者采访等环节,让广州市的青少年代表真正参与到本次的青年盛会。

  据了解,2019亚太论坛青年代表、少年观察员和红领巾小记者选拔活动已于10月9日在“广州青年”新媒体平台上正式发布招募信息,10月12日报名截止。报名截止后,评选小组将进行初步筛选、政审、面试等环节,最新信息详见“广州青年”微信公众号。

编辑: 王雪薇

2019亚太论坛公开选拔青年代表、少年观察员和红领巾小记者

此次选拔活动面向广州全市青少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