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标,新活力!今日上午8点,工商银行广州分行“2020活力工行·悦跑越秀启动仪式暨越秀山迷你马拉松”在越秀公园举行。这是首次在越秀公园举办的迷你马拉松,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运动好手和亲子家庭参与,充分体现了“全家出动、阵容强大、底蕴深厚、服务个性”的鲜明特色。一家大小亲子欢乐跑齐上阵,在越秀公园青山绿水、湖光水色中穿梭,沿途欣赏广州历史最悠久的地标五羊石像、镇海楼、古城墙等,趣味感十足。

  “2020活力工行”主题活动启航,“广州工行乐跑团”亮相展活力

  一直以来,广州工行热心参与、支持马拉松运动,旨在引领全民健身、全民奔跑的热潮,助力国民体质的提升,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活力工行”主题活动已经成为广州工行全力支持“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创新名片和品牌。今年是该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而本次越秀山迷你马拉松活动则是头响炮。今年活力工行的亮点之一,是广州工行以“工行广州”官微存量粉丝为基础组建了“工行乐跑团”,并打造了工行乐跑团专栏,形成热爱跑步、爱好健康的粉丝专区。加入到工行乐跑团,可以享有乐跑团专属装备,广马贵金属限时优惠、活力工行迷你马拉松名额、跑马大咖讲堂等诸多权益。截至目前为止,参加“工行乐跑团”的人数已经突破了2200人,汇集了各界精英、工行客户以及优秀员工等。

 

 

  活动现场,“广州工行乐跑团”广马方阵代表们在启动仪式上朝气亮相。跑团代表挥舞起手中“乐跑团”的旗帜一路领跑“迷你马”。他们蓄势待发,将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代表广州工行跑出活力,创出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另一个群体倍受关注,他们是“星友伴跑团”,作为“广州工行乐跑团”的小分队,该分队成员由20位来自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星星的孩子”组成,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了迷你马拉松的欢乐,还获得了大会颁发的小小银行家邀请函和纪念品,并受邀参加广州工行小小银行家财商课程。

  用脚步丈量生活的美好,“线下线上”乐跑结合“文旅+”新创意

  作为今年“活力工行”系列活动的头响炮,也是广州市中心最大的综合性公园首次举行的马拉松活动,广州工行越秀山迷你马拉松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追捧。而除了线下活动外,现场也同步启动“活力工行——线上乐跑”活动,为未能现场参与活动的工行跑友提供“云端马拉松”健身新模式,实现广大跑者在广州工行线上专区“云端”相聚。

 

 

  近年来,越秀公园积极探索“文旅+”的创新思路,将文化、旅游、体育等融合,以文化为公园添活力,以体育为文化添动力,助力老公园焕发新活力。本次活力工行迷你马拉松,以快乐奔跑为核心,强调趣味性和教育性的特点,突出公园景点文化和生态特点的同时,深层挖掘园内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故事,打造全新的沉浸式文旅品牌赛事。

  “冬天的第一场迷你马拉松,让我们用脚步丈量生活的美好!”不少选手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积极做好各种准备活动,现场人气高涨。2020活力工行迷你马拉松结合即将举行的广州马拉松赛,现场邀请了明星阵容跑团、广州工行乐跑团代表,直播分享跑马经验和乐趣。通过本次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迷你马打call。

  “乐跑羊城,健康生活”助力广马热身赛

  近十年来,广州马拉松赛从启蒙到热潮,也让无数人见证了这个美丽的城市广州的超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风景,引领全民参与运动“乐跑羊城,健康生活”。

  广州工行作为2018-2020年广州马拉松赛赛事的唯一银行业合作伙伴,连续三年成为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今年活力工行继续秉承着“每一步,与你同步”的宗旨,积极参与带头支持马拉松活动。

 

 

  据悉,今年广州工行作为2020年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银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发售了由2020广州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官方授权的《2020广州马拉松赛》贵金属纪念品,包括代表着爱情和健康、可刻下祝福文字的领头羊银牌;寓意幸运与祝福的步步生花幸运珠,特别适合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爱的祝福。另外,还有限时专属纪念品——广马个性化定制借记卡,跑友们上传本人的广马元素的单人照,便可将帅照/靓照印制在全卡面上,邮寄到家,卡片可以在全国任意工行网点启用,方便快捷,记录个人的广马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