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6月25日消息(记者张胜强 官文清 王倩)25日,记者从广州市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目前,广州本轮疫情累计出院境内确诊患者69人,尚有77名境内确诊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住院治疗人数已下降至两位数。
  据通报,6月24日0至24时,广州无新增境内感染病例报告,已连续6日零新增。
  当前,广州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稳定向好。但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也提醒,广大市民要始终保持冷静,解封不等于解控,稍有不慎都将功亏一篑。
  在疫苗接种方面,大力推进疫苗接种是实施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之一。截至6月24日24时,广州全市累计接种1949万剂次、1077万人,其中872万人已完成全程免疫接种。
  陈斌表示,广州当前优先为接种第一剂期满21天尚未接种第二剂的市民提供接种服务。“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尽早通过基层镇街集体预约或企事业单位团体预约,也可以通过电话等多形式多渠道个人预约接种。”
  另据介绍,荔湾区芳村片区解封后的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展开,芳村片区的市民朋友可根据相关指引积极接种。
  “根据囯家新冠疫苗接种指引,同一个技术路线的不同厂家的疫苗可以‘混打’”。陈斌表示,目前广州疫苗数量充足,请市民朋友切实担负起个人、家庭、社会的责任,积极预约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