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18日消息(记者夏燕 实习生陈晖)9月17日,岭南印象园举行挂牌仪式,并发布中秋假期活动的内容。

  近一年来,岭南印象园围绕人文、艺术、生态的定位,以绣花功夫进行全面提质改造,目前第一阶段升级改造已完成。9月19日,印象园将在中秋小长假以丰富精彩的内容正式开园。

岭南印象园内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升级改造后,岭南印象园以自然生态、岭南文化与岭南特色建筑为发展基础,以人字主街为活力发展轴,形成岭南文化艺术展示区、文创精品商业区、临江自然体验区、非遗工美研学区与亲子游乐区六大功能板块。

  值得关注的是,中秋假期,岭南印象园将联合L.C.中外艺术机构,特别策划推出近代国际艺术大师-毕加索的作品展。多达40件的毕加索原作将在岭南印象园展出100天。

毕加索作品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赏人文、品艺术、享生态、共游园,岭南印象园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展示“新岭南、新活力、新印象”的全新风采,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彰显岭南艺术特色的旅游新地标。未来,岭南印象园还将继续完成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赋予岭南文化更多的生命力。

岭南印象园内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外,为做好防疫工作,岭南印象园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措施,严格执行预约购票、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等措施,加强通风消毒管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