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运交通为学子们提供“返校直通车”服务。(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又到开学季,粤运交通提供“返校直通车”及“专线公交”等返校出行配套服务,为莘莘学子的上学路保驾护航。

早在8月15日,阳江粤运朗日公司就启动了“返校直通车”,在做足防疫措施前提下,专车直达校园。

而梅州粤运除了提供大学生定制包车服务,还利用“镇通村”农村客运以及粤运网约车,扩大当地师生定制接送范围。

汕尾粤运开通9条“学生公交车”专线。(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9月1日,汕尾粤运在碣石镇开通9条“学生公交专车”线路,保障学生交通安全。当日,该线路43辆公交车把全镇1924名中小学生安全送到玉燕中学、碣北中学等8所学校。

此外,汕尾粤运将组织7辆新能源公交,自9月6日起,每日接送当地新安职校345名学生往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公交专车”将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增加运行班次,缩短运行间隔。(通讯员岳韵萱、江云丹、杨鹏程、林映君、陈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