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6月19日消息(记者夏燕 通讯员刘凤屏)6月12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驻白鹤洞街核酸检测攻坚队的50名队员正式前往广州荔湾区高风险区白鹤洞街,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在大家奋战一线的同时,攻坚队队员、医学影像科张佳敏,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化身“灵魂”画手,通过一张张可爱的漫画日记,记录了广医五院支援医疗队工作的点点滴滴。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特殊的“抗疫”日记。

 

广医五院驻白鹤洞街核酸检测攻坚队队员每天挨家挨户上门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哥哥姐姐们是白色的超人!”可爱的小朋友这样称呼我们。

 

6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医院工会为驻守荔湾的五院战士们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礼物。

 

6月15日傍晚,夜幕即将降临,坐上心爱的坐骑三轮车,我们下班啦!

 

 

 

一起看我们团队帅气、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认真工作的你们真好看!

 

 

看,这是我们广医五院驻白鹤洞街核酸检测攻坚队“全家福”!我们众志成城,五院加油,广州必胜!

 

图片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