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投喂梅花鹿(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7月1日消息(记者官文清)6月30日,骆驼、小毛驴、梅花鹿、绿颊锥尾鹦鹉等11只新动物,在广州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式亮相。

  新假期,新朋友。11只可爱的雨林萌宝已全新入驻雨林馆,和大小朋友们一起快乐放暑假!此次入驻雨林馆的动物共有梅花鹿、小毛驴、骆驼、绿颊锥尾鹦鹉四种,其中前三种动物是雨林馆首次引进,进一步丰富了馆内的动物种类和数量。

可爱的梅花鹿(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其中,梅花鹿共有4只,年龄都在1岁左右。据饲养员介绍,现在已经进入了观赏梅花鹿的最佳时期,游客们可以前来“赏梅”,感受“呦呦鹿鸣,食野之苹”的惬意之美。

养育员正在介绍树懒有关的知识(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植物园里的巨嘴鸟(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据介绍,暑假期间,“跋山涉水”来到广州的骆驼和小毛驴还将走出展区,在动物互动区域和游客亲密相见。

  本次展出的骆驼体长均超过170厘米,体重超过150公斤,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头”。憨态可掬的小毛驴也将在同一区域萌趣亮相,大小朋友们可以进行喂食,亲身体验与动物互动的乐趣。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