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广东头条

央广网

华夏之声《公益华夏》栏目连续四年参展深圳慈展会

2016-09-23 22:49:00 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公益华夏》栏目参展深圳慈展会

  央广网深圳9月23日消息(记者官文清)9月23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公益华夏》栏目今年继续参加展会,并于展会期间首次尝试采用手机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吸引了数万名网友围观“点赞” 。这已是《公益华夏》栏目连续第四年参加慈展会,展会期间栏目组将邀请数十名公益界重量级嘉宾走进录音间,通过中央台的影响力,向海内外听众介绍他们的公益故事和经验。

  在慈展会的三天会期内,栏目组将邀请数十名位嘉宾进入录音间,包括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美丽中国理事长刘泽彭、汇丰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总监张惠峰、满天星公益创始人梁海光和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林碧玉等。嘉宾们一致对华夏之声设立《公益华夏》栏目,以每天一个小时的时间传播公益赞叹不已,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国家电台的社会责任感。不少嘉宾对此栏目十分感兴趣,并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满天星创始人梁海光走进华夏之声直播间

  中国慈展会是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自2012起已连续四年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慈展会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港澳的2600多个慈善组织、企业和个人,以及75个国际公益组织等报名参展参赛,较上届慈展会参展规模增幅达到11%。


深圳慈展会是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

编辑:官文清

关键词:华夏之声;公益华夏;慈展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活动介绍

2013-06-21 10:10:00

活动公告

2013-05-22 09:55:00

“华夏之声校园主播大赛”活动公告

华夏之声校园主播大赛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主办,面向港澳及珠三角高校的专业性竞赛活动。只要你热爱播音主持,并且是在校大学生,我们就给你一个舞台,展现青春色彩!

2013-05-22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