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挥汗如雨!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的精彩瞬间

2019-06-15 21:49: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15日举行。(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6月1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官文清)6月15日,“多益网络杯”201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圆满落幕。

  今年是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举办的第26年,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五洲百舸汇花城 湾区建设谱新篇”为主题。共有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孟加拉、加拿大、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124条龙舟队伍,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水上盛会。今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积极践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发展理念,推动体育事业、产业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发展,共邀请了大湾区其他城市近20支龙舟队伍来穗。

编辑: 王雪薇

挥汗如雨!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的精彩瞬间

“多益网络杯”201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