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论道功夫电影新动向 影视业各路豪杰齐聚佛山

2017-11-25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1月25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陈越,佛山电台 邓之欣)今年全国电影票房首次突破500亿大关,一部《战狼2》独占1/10,超过5部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的内地票房总和;从2008年起,《叶问》系列一部接一部,《叶问4》也将在明年开拍……成绩之下的功夫(动作)电影今后将如何发展?又有哪些新的动向?一场难得的高峰对话昨日(11月24日)在广东佛山展开。

 

研讨会现场

 

  首届功夫(动作)电影研讨会共邀请了10多位影视界著名专家、导演、影视制作和投资专家,包括香港电影导演会创会会长吴思远,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于冬,金牌发行人、唐德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等。

  他们以主旨演讲、分主题对话互动形式,围绕南方影视中心建设与发展、影视项目创意甄选及投资、由功夫电影看地域影视文化资源的挖掘、中国功夫电影中的家国情怀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编辑: 王雪薇

论道功夫电影新动向 影视业各路豪杰齐聚佛山

首届功夫(动作)电影研讨会共邀请了10多位影视界著名专家、导演、影视制作和投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