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 5G新科技融合互联网成亮点

2017-11-18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17日消息(记者周羽)11月16日,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多项高科技展示。其中,5G新科技融合互联网成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5G外场试验、5G设备、智慧网络提速、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等近20项行业领先的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所展示。参观者可以体验到利用5G大带宽、低时延特性高效精准地控制无人机和机器人,亲身感受5G技术在应急通信、智慧工厂、智能交通、智能安防、人脸识别等场景的应用。在现场,智慧停车、智慧路灯、智慧楼宇、智慧井盖、智慧畜牧等多项基于NB-IoT技术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模拟现实场景,引得观众纷纷驻足;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wochat对讲平台等应用,以其更可靠的安全防护手段、更灵活的运营能力,获得了政企用户的青睐;而智能机器人小E则成了小朋友们的宠儿,听着小E或讲故事、或“机智”地回答问题,看着小E载歌载舞,小朋友们也乐开了花。

  此外,“2017‘天地一体化暨物联网生态’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本届论坛作为高交会重要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探讨如何通过网络和物联网应用建设,布局物联网产业,构建物联网健康生态圈。

编辑: 陈越

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 5G新科技融合互联网成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项高科技展示。其中,5G新科技融合互联网成亮点。